2010年4月10日

11人阵容

刚刚到 COFFEE ISLAND 去跟两位朋友聊了聊。。

我发现到有时真的不能跟朋友们来得太熟太疯的。。
尤其是那些你觉得未来能一起合作的 keat ka 朋友。

打个比方,他已习惯了跟你相处时就是讲些黄的笑话,坐在 DISTED 食堂里“补眼睛”,有空就打球。
不过,他确实是人才,而且还是在你的计划里扮演者重要的角色。

当你认真跟他谈时,第一,他们还处在搞笑的状态,第二,他们不相信你会在做着这样的东西。


不过,在认真谈两三次他们肯定会屈服的。因为他们是我工商管理的学长,他们比我更了解生意。
还有,我很认真跟他们谈的。

我的几位朋友有时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从来没认真跟他们谈过。。很简单。。我想让你们知道有这样东西的存在,但你不在我的11人阵容里。。

----------------------------------------------------------------------------------------------

明天要早醒了!5点!
BLIND WALK~
应该可认识很多很多新的朋友吧~
我们总共派了63人参加这项慈善活动。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