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如果

如果我告诉你,我现在真的很压力,你会相信吗?
如果我告诉你,我很怕辜负了爸妈对我的期望,你会嘲笑我吗?

但我只知道,有成就的人都是被逼出来的。。

-----------------------------------------------------------------------------------------------

跳槽?这字眼难听吗?
如果我这样做,他们会在胡乱指责我吗?(其实我一点都不care。。)

之前的两次活动,说得难听点,我付出的绝对不比别人来得少。
那两次的活动皆得到了很好的回应。
这次,来到了另一个阶级,看来我得从零做起了。
但总有一天,我会成为那儿的领头之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