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呵呵

进去充电前,她们个个投以我冷言冷语。
不用紧,我忍。。
要得到一样东西,首先必须忘记自己嘛。

专人讲解后,全部病症的好转现象一一见效,她们都感到很惊奇。
走出 treatment room,开始大谈它的功用疗效。
好产品,只要他是正常人,都会见效。那还怕什么?

说真的,刚才是我第一次感觉到那所谓的好转现象。。
我的左膝盖仿佛被针不停的刺。。真的很痛。。
还记得我之前常常提及的左膝盖老毛病吗?
再做多两次就能完全治本了。

---------------------------------------------------------------------------------------

凌晨两点,接到一通电话,就赶到 macd 去见他。
我很兴奋,因为学习时间到了。

我很好奇,为什么我打拚他也打拚,但他的月薪常常会近万呢?
大家都是19岁。。
我又可说是他的知心好助手。。
到底有什么差别呢??

我总算知道了!
他每一天都秉着那三个心态做事,而我却为做而做。

我常常发现,我在月头立下心志,要努力拼,每一天都拼。
我确实有去拼,但每当到月尾时,我都会发现,我除了转到那一点钱,就什么也没得到了。。就又一个月过去了的感觉。。
就真的有那种感觉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看来我要COPY & PASTE 他的那三个做事心态了。

还有,我又接了一项重任。。放心!包在我身上。

------------------------------------------------------------------------------------------

有人问我,为什么你每天都写 ONE 的东西的?显罢了。。很好料meh?
对不起,因为如果不写这些我就没东西写了。。
也不是很好料啦,只是将会很好料罢了。不信?给我一点点时间,证明给你看。

等我找到我的另一半我嘛每天写她咯。那就不会这样显了。哈。

------------------------------------------------------------------------------------------

童言无忌(我又胡乱发言了。。以下写的皆非事实,全属虚构,可以 ignore掉它):

据我所知,天底下有两种生意人。
一种是“小懒”的生意人,一种是有视野的生意人。

“小懒”的那型呢,很特别的。
他们很有SPARTAN战士的精神,因为他们开店做生意不是要去赚钱的,他们是要投重金,穿好全副武装,然后去跟外面的其他战士们来个你死我活的战斗。
总个来说,他们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跟人家竞争而开店做生意。
例子:电话店。你卖的跟他卖的不就是一样的啊?唯一不一样的是什么?价钱咯。。看谁肯放便宜点咯。。今天进货,明天可能就降值。。

有视野的呢,很有耐心,但很贪心。
他们可说是先知先觉的那一群,因为他们发现未来肯定会朝那一个趋向前进,听好,是肯定!因为文明是不会倒退的。。
他们趁大家没发觉时霸了整个市场,打造自己的皇朝,再来个商标注册。
当大家发现时,唯有跟他们的班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