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我喜欢!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新很新的政府团体。
这个团体,可媲美开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里的花果山美猴王孙悟空。
何解呢?
因为孙悟空是石头爆出来的,而这个很新很新的政府团体呢,可说是从一堆屎爆出来的(打个比方啦。。=.=)。

第一,这个团体呢,无缘无故大闹 KRM 的部落格,写一些很劲爆的东西。不过呢,语法确实逊了些。
第二,这个团体呢,如无意外,带头的是没有 HUT 的(我猜的啦。。)。因为他大胆胡乱发表言论后就消声匿迹,而当我要求与他见个面时,与那政府团体联系的中间人就告知我一大堆可信度超高的理由,而我也相信了!
第三,这个团体呢,肯定是在数年前便大力提炼007(SPY)。因为他们的消息灵通,还将那些有的没有的通通发布出来。
第四,我很佩服那个作者,因为他比我更直接,直接指名道姓。
第五,我到青年与体育部询问过了,这团体是不存在的。你说GENG吗?强~


我到觉得很废咯。。
我向来不回强人所难,也不会强迫自己去接受。

还有还有,在说别人是非前,请在地上小一滩尿,然后往下照照自己的模样。
看看自己做出了什么贡献。
懒惰的人,没有意见。
当别人不能容忍他们的怠惰,自己先撑住一个团体时,
这群人就会巴结起来。

这样的朋友,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啦。

----------------------------------------------------------------------------------------------

哇劳,难道真的得跑一趟新山meh?
很费神的咯。。

我总算看到充电站的图面设计了!
超有 feel 的!
我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