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别受别人影响

糟糕了。。连续两天翘课。。
虽然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反正去那边也是听老师朗读课本上的内容罢了。。
但,我最怕我妈妈会担心了。。

她曾经告诉过我,她看到我什么都要做,什么都要当带头的那一个,什么都要当最棒的那一群,迟早会出事。。出事=两头不到岸。。
我还是自信满满的回答她同样的答案。。“放心,我能的。”

我真的能 COVER 这样多东西吗?
我不知道。。现在还算可以,再过一两个月我肯定不能了。
那时我真的得舍弃一些了。

我还记得,当时我是以成绩优异的承诺来说服她的。。
嗯,我可以说是没有食言啦。。

------------------------------------------------------------------------------------------

最近我仿佛成了“在世华佗”。XD
凡是中风的,关节炎的,高血压的,糖尿病的,我都回去给他们伸出援手。

我的朋友告诉我,别浪费时间与精力了,我们这些年轻人还是安安份份去打份工,那现给工钱的工作好了。
我明白的,不过我知道我一天的身价不值那几十块。
也许我太小看那几十块了。。对不起。
或许我现在还值RM 0,但只要我坚持我的想法,努力的照计划走(我一直都有),有一天会很 tuakong 的。那些老人给我的反应与 feedback 让我更具信心。
不管了,什么都别去顾虑了。
人家不相信我,我嘛做给他们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