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clean sheet

全部指望我了。
这次真的是全部指望我了。

平时我常常看衰做小的(我知道很不应该。。),这次总算给我等到一个做大的了。
我妈问我,你什么时候能转到多少多少的,我真的不会回答她。
因为对我而言,我只会为自己立下一个最慢脚步的目标,而至于最快呢,我只懂回答她我会一直做一直做。一旦我立下一个目标,当我逼近它时,我就会开始松懈。

对,他们真的相信我能办到了。
但话虽如此,我有时仍会问自己:为什么他们肯这样信任我?。。
也许信任是长时间累计下来的一种心理上的依赖吧。

我爸向来对我的期望都很高。
打从幼稚园到今时今日,无论是在学业上,运动上,团体上等他都不曾替我担心。
而我也习惯了每次拿到好成绩时他看完成绩单后一句赞赏都没有的场景了。。
我现在才发现,小学到现在,他们真的没问到我一句:你读书了没?或是那个那个做了没?
=.=

所以这次更加不可让他失望。。
以保持我从幼稚园就开始打出的 clean sheet。哈

还有,我很想无需再让我爸在新国公干了。。
我要他回来。T.T

----------------------------------------------------------------------------------------------

最近的运动量超多的。。
篮球球技也进不了不少。。但也不多啦~

还有,我突然很想踢回足球。。
它是我中一到中四的强项。。看看钟灵08年毕业刊就知道了。。XD

只要找回那股热诚,进球绝对不成问题。
上一次我“不小心”打进两球,原来我的进球欲还不赖咧。。
还有希望啦。。
加油加油!

----------------------------------------------------------------------------------------------

这星期会很忙。。T.T
有谁知道那里的店面很适合哪来做生意的啊?
价钱不是问题,因为这些东西是能解决的。。

如果有的话可以介绍我吗?
拜托了。。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