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突然间很想找个伴。。LOL
不过还是得忍,再等一个一年就好了。。

忍!

--------------------------------------------------------------------------------------------

充电,CHARGING 。
这两个字眼在我班已渐渐受到关注。
他们都很好奇,很有兴趣。

不过,抱歉,我只带那些我认为能成为我得力助手的人去坐机。
我在排着我的整容,就好像为主球的11人队排阵容这样。

原来真的可以美容瘦身的!HO SEH 了~
不信?那些认为自己脸部皮肤不好的朋友和那些很想减肥的朋友可以联络我。
我安排你们坐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