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啼笑皆非

我自问很久都没用心去写一篇像样的文章了,而今天呢,也不例外。。=.=

最近在FB看到很多让我啼笑皆非的留言,而我也再次鉴定了我的离开是没错的!而且一点都不觉得惋惜。。
我很相信一句名句,“蛟龙得云雨,终非池中物也。”
接下来呢,大家会常常听到我的名字。

我根本不理会那些小人物的一举一动。

之前的事我可都当作是时运低,一切无厘头,胡乱做作的罪名我就当作是离开前给大家的一个“惊喜”,但请别得寸进尺。

还是那三个字,小人物。

---------------------------------------------------------------------------------------------

DISTED 球队的 FIRST5 基本上已成形。
训练六连胜虽然很爽,但这是我第一次双脚抽着筋驾车。。
哈哈。

到底要怎样练POWER UP?
一场拿占多的分数,抢下80%篮板球,还是会被骂。。
他们说,他们要的不是那样的,而是那样那样的。。
哇劳,好咯,我就尽量迁就大家咯,我改次会那样那样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