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求神,求神,求我可以顺利读完~

明知道没时间了,但却总是喜欢做些有的没的。
还是一直往外跑。。也许我已经习惯了。。

刚才的那场球,我们自问我们确实太自大了。。
真是羞耻!

输了比赛,他们仍不敢相信。。
不停的在那边咒骂:耻辱!

老实说,我也有点低估对手了。
懒惰抢篮板,懒惰抢拼。。
比分落后时还不以为然。。

这一点我们须大大改进。。
输了比赛,没有任何借口。原因只有一个,别的队伍比我们来得强,默契比我们好。
我还得打多三届,这只是一个开始。


我个人很不喜欢我队友们那傲慢的态度,
赛后拒绝握手不用紧,还杀出一句:我什么手?!这样的球队!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