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我喜欢

哇,想起刚才的那几个分享的交谈,嗯,我还得自我 upgrade 啦。。

第二次用马来话谈ONE,讲话一块块。。幸好他明白我所要表达的兴奋度。。
SYAM ,GOOD JOB!
ya! saya mau u ambil malay mia market.

另一个,场面有点僵。。
当一个没做过“黑” 的碰上一个靠“黑”吃饭的人时,很难调准 channel 的咯。。
幸好大家都是男的,而男男对话中只有单靠“黄色笑话”才能劈开那座冰山,而这一点我最在行。哈。
嗯,他会再来见我的。

另外一个,花了我最多时间的那一个。
我要严重的声明,对!就是你!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的!
别再犹豫了!
我要定你了的!别问我为什么!
希望你明白我的用心良苦。。

---------------------------------------------------------------------------------------------

我很佩服我的 accounting 2 的 lecturer。
因为她有种!

三个小时的课(9.00 a.m. - 12.00 p.m.),她什么都没教,10.00 a.m. 就下课了。。
本人迟到一点点,9.30 a.m. 才到。。
才进到班,什么状况都搞不清楚,就回家了。。

我相信这种情形还会不断地发生。
难道她不知道我们一个小时的学费是多少吗?

不过也好啦。。
我有多点时间去忙我的东西。。
我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