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感恩

我会学着去改变,让自己进步。
我知道顽固只会坏事,当然,是在你发现你走着错误轨道时才必须舍弃顽固。
对我来说,它在某种情况下扮演者举足轻重的角色。

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支配者。

------------------------------------------------------------------------------------

看了 BEASTLY 这部戏,我可以一下子就做出几个评语。
一,男主角很帅。
二,女主角很美。
三,男主角身材很好。


我觉得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我不敢说完全,但我敢肯定我有充分的受到它所要表达的讯息。
真诚,真的胜过一切。

其次,我很感恩,因为上天赐了我一个不错的身高。
我是真心感恩的。
万万不能辜负上天的恩赐。

这部戏的开头真的让我“欲火焚身”,实在是太“壮观”了~哈

-----------------------------------------------------------------------------------

每晚要早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