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幸福事小

开始养成一种习惯,每早一起身就做伏地挺身,左右手举重。。
一来,当作做早操。
二来,我会很满意成果。


-----------------------------------------------------------------------------------

虽然我到现在对它们还不大认识,不过我想两个小时后我会完全掌握它们的所有来头。
老子故意提早起身做准备,誓不会做白工的。

认真,投入,小手段。


-----------------------------------------------------------------------------------

很好笑,有些人喜欢拿某某人来刺激我。
好比说故意在我面前重复的提起那个人。

我想了想,啼笑皆非。

难道他们还一点都不了解我?

-----------------------------------------------------------------------------------


我现在特别钟爱倪安东的“幸福事小”这首歌。

声音很好听,词曲也很棒。
听了很舒服。

我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