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找吃罢了

我想我知道他要的是什么。
说真的我有点受宠若惊,毕竟我只是抱着赚额外储蓄的心态。。

我懂该怎样做,做些什么。


我朋友开始那我来开玩笑了。
坦白说我不大喜欢,我只是以我一贯的办事风格来做事,我才懒得争上位。
不过,我懂那只是饭后吹水的玩笑。

找吃罢了啦,不用这样计较。开心就好。
打工养不饱家人的。

-------------------------------------------------------------------------------------

这几天,很少打球。
有也是每当有兜过篮球场,下场投三四球找找手感。

我,开始准了。。。哈

-------------------------------------------------------------------------------------

说真的,压力很大。
我知道我扮演着怎么样的角色。

我现在必须演好我的角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