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超累

虽然表现不是说很好,可是以那环境气氛与顾客的购买能力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对我来说,我只想看到自己在不断的进步。
胜过自己,我根本不用担心对手。

还有,我认真时是会很投入的。
我那时是没有表情的。
请仔细观察。


----------------------------------------------------------------------------------

我必须稳固每个月的收入。

这样一来,做起什么事来皆方便些。


他让我自由发挥,要我发挥我的长处。
你今天做不到他的生意,明天他也会自己送上们。

八个字,例行公事,轻轻松松。

我又上了一课。





超累。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