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乱写

羽毛球,还蛮好玩的嘛。

不是自夸,但我现在真的进步神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每次远行我都会买小礼物给她。

不是特地买,而是看到了一些很得意的玩艺我就想到她。

很奇怪。。很奇怪。。
不解。。不解。。

哈啊啊

-----------------------------------------------------------------------------------

我终于花了40仙去测量我的身高体重了。。

很不乐观。。我必须增重。。

185cm, 70kg

>.<

不过,轻又轻的好~
我跑起来比别人快,跳起来比人家高,反应能力比人家好。哈







好了,乱写一篇。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