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想做,就去做

这几天,我渐渐看懂了我自己。
我看透了自己那种种的弱点,缺点。
虽然不是全部,不过那些大问题,我总算开始重视他们,并开始设法纠正他们了。

我常常都这么认为,一个人现今的性格,是他自诞生至今经种种因素所塑造出来的,要改变他们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说别人时,易如反掌。
但现在主角是自己,感觉完全不一样。

那些比较懂我的人都会发现,我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其实这不算缺点。。只是那并不是我本身拥有的优点。。而我现在正要做的就是开始学习那“优点”,让自己习惯及适应那“优点”。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走得更远,大家才能走得更远。

对,我现在就像是在“强奸”那“优点”。

-----------------------------------------------------------------------------------

想做,就去做。
有没有回报,那是另一回事。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