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J.W.

数钱的感觉很棒。
我喜欢把钱塞满口袋的满足感。

只有不停的努力,才能让我持续的享有这种感觉。

加油。

-------------------------------------------------------------------------------------

打羽毛球,我进步很多了~

踢足球,我越来越灵活了。
如果你有看 Jack Wilshere 踢球,你就会爱上后腰这个位置。
这位年轻的家伙让我感觉到那个位置是多么的重要。
他,1992年出生的。

控球进步了,分球速度快了,传球到位的八仙率也提升了。
最重要的是,远射功力有明显的提升。

我只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进步,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还有,我想我可以考虑门将这个位置。
xD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