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这一趟

这一趟,累垮了,不过我真的满载而归。

该看的充电站,我看到了。
该认识的新山伙伴们,我认识了。
该见识的一流服务过程,我见识了。
该出席的重要讲座,我出席了。
该分享的最新详情,我分享了。
该搞好的人际关系,我搞好了。
该谈的重要课题,我谈了。
该拿的重要计划书,我拿了。
该带过来槟城实行的策略,我带过来了。
还有很多很多。


我喜欢大家的热诚。
我会记住你,新山。很快我们又会见面了。

----------------------------------------------------------------------------------

太可爱了,哈哈哈!
我喜欢~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

好了,很夜了,又是时候充着电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