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GO GO GO

这一趟,我学会了很多。
那简直太美妙了,我更加了解我自己的性格了。

我每做一个动作,每说一句话,他们就看懂我了。
他给我的分析一针见血,对,我确实超喜欢 S 型性格的女孩子。

--------------------------------------------------------------------------------

我朋友都说我少了两个胸,哈。
我必须极力锻炼了,我要有两个胸!

这样,起码有点男人味~

--------------------------------------------------------------------------------

今晚又有一场巅峰对战了!

阿仙纳! GO GO 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