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12人

好朋友就是那种无论你现在的处境如何,只要你觉得是对的,他都会给予最大的鼓励与支持的人。

有时候,我们需要找人倾诉,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倾诉对象。

把心里的委屈一次过纾解出来,确实能让我们感觉好些。

20岁了,倘若还没有一番作为,愧对父母。
我的意思是,现在的还不够。

----------------------------------------------------------------------------------

我常常想我学校的朋友开玩笑问道说:学校的美女多hor?

他们都会答:还用你说。

然后我就会说,练好你的球,这样多男生中只有12人中选。
不过要有表现,要打出成绩,那么我敢肯定一定会有好几位看上你的。
起码,这为你增添了不少分。=)

我这样说纯粹是要刺激他们正常男生应有的本能,那就是为了泡到正妞能不惜一切付出代价的本性。哈

我例外。=)

----------------------------------------------------------------------------------

新年期间,每一天早上七八点才睡。严重复发。。

我真的有些后悔,真是犯贱,自己找来的。
那是我就告诉自己,这次消去了之后我不会再让它复发了。

而我最近的生活确实健康了许多。

不能再犯贱了。。。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