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9/2

时间真的在飞逝,2月9号了。

每当我觉得自己不够努力,一连几天没什么进步时,我是很怕看日历的。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第一,不够长进,改变不大。
第二,月尾头大。很多东西要供。

我看到了很多朋友开始做一些生意了,有小有大。
在这个年纪,大家都开始觉得钱重要了。

说真的,各有各做,行行出状元,最重要是能做出一番作为。
在这班“小生意人”中,一定有的会比较突出,其余的就较为默默无闻。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想成为那一个类型的。
我会付出最大的努力,达到我的目标的。大家一起加油。

----------------------------------------------------------------------------------

我想要学的东西,就算再难,我也要把它掌握好。
管它有多难。
难度再高,大不了我必须花多一点心思,花多一点时间。

而且,我觉得那是值得的。

时间不多了,必须加紧脚步。

----------------------------------------------------------------------------------

说实在,我不够努力,不够拼搏。
去年本来要出外国车的,可最后只能自己出到国产车。

也好,起码那是我买的。

今年,我要买一样东西。
很大样的,搬不动的,有六面墙的。
我有“对象”了,不便宜。基本上来说这个年龄是不可能办得到。不过我不信。
我把目标设得高一些,因为2011将是非同凡响的一年。

我相信我能买到,你们看好我吗?
其实别人的答案我一点都不在乎。。不过希望大家替我加油。 ;D

----------------------------------------------------------------------------------

我今天才发现到其实我学校蛮多美女的。
看美女是每个正常男生都会做的事,所以,你可以说我是正常的,请别说我猪哥。XD

不过,我怀疑自己“有病”了。
因为即使那些女的再美,在跟一同坐着观妞的朋友们发出阵阵“哇。。。”声,我就返回 stim 的状态。
我的心已经容不下其他人了。

----------------------------------------------------------------------------------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