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好笑

表情依旧是那样“特别”,但我还是那么的喜欢看。


我生平第一次送这东西,虽然很老套。
哇老,好在我平时有加紧练习运动,不然以当时心跳一百的情况来看,我随时爆血管。 >.<

我天不怕,地不怕。我只“怕”一个人。

我谁都可以不理,谁都可以不睬,但我就是不能不理那个人。

没办法,例行公事了。 =)

-----------------------------------------------------------------------------------

今天下午看了一本书,很不错。

我现在的处境恰恰跟书内的一模一样。
其实这样的处境很平常,只不过欲寻求出路的话并不是件简单的事。

它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好书。

------------------------------------------------------------------------------------

要知道,我这个人真的很友善的。起码很多人都这么说。

不过如果当你发现就算你当面跟我打招呼都好我也视而不见的话,很抱歉,很明显的我是当你没到的。

试想一想,你时候有做过一些令我“啼笑皆非”的“幼稚”举动呢?
想不起?给你些提示,还比说,冤枉我,做金手指插我背后等。。。

说真的,很好笑。我当时真的有在笑的。

------------------------------------------------------------------------------------

晚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