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发泄

那天晚上,我确实太过脆弱了。
这是我朋友们跟我说的。

我只记得,我一觉睡到天亮。

----------------------------------------------------------------------------------

“喂!你这样打球,这样犯规法,你是惹人打你罢了!”

我承认,我确实太过火了。
不过他们都说粗暴的打法很适合我,条件是,我必须练得再壮很多些。

----------------------------------------------------------------------------------

原来我还能踢球的。哈

昨天本来想爽约的,因为这两天浪费太多时间在运动上了。。不过,我不想成为飞机王。

一连打了3个小时的篮球后直接踏上足球场,这个“不理智”的举动大家千万别学。

因为怕抽筋,所以改打后卫,助攻也是一种贡献嘛。
远程大力抽射真的很爽,kuat kuat 跟他射下去!发泄发泄!哈

3个助攻,两个进球后,双脚抽筋。
到一旁休息片刻后改当守门员,再度双脚抽筋。

哇老!

也好,一次过完成一个星期的运动量,接下来可以专注在较为重要的地方了。

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