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开工了!

农历新年期间,我让自己有多懒惰就多懒惰,有多颓废就多颓废。
就几天嘛。。哈
不过话说回来,这几天我看了很多部的戏,赌了很多场的博,上了很久的网。

说真的,超浪费时间的。>.<

倘若要我每一天都这样的过,我会很难过。
哇,有押韵!==

----------------------------------------------------------------------------------------------

我一抵达篮球场,他们还当作视而不见。
踏入球场开始打球了,很激烈,看顾我的球员突然间傻笑了起来。

他指着我笑说:“你的头发很可爱啊,很 chubby 啊!”
我一边打球一边向他们解释说:“事情是这样的,这是因为我没有 set,所以才会这样好笑~”

哇劳,奇怪,我就是不喜欢人家讲我 chubby。 LOL

----------------------------------------------------------------------------------------------

我刚在躺在床上观赏 CHELSEA VS LIVERPOOL 的比赛。

我喜欢的利物浦队回来了。
一个没有正选前锋的队伍原来可以击败一个摆出3位神锋的队伍的。
我很喜欢看他们打防守反击战。

-----------------------------------------------------------------------------------------------

好了,不写了,开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