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我赞同

我最近每一天都很早起床,无论早上有没有课。
我想把它养成我每一天的习惯。

早起的鸟儿肯定有虫吃。

---------------------------------------------------------------------------------

男人是用来征服世界的,不是用来征服女人的。

我同意,绝对同意。

不过,每个成功的男士身旁都应该有一位优秀的女人。
我不喜欢用成功男士“背后”这两个字眼,因为我认为男女平等,若“她”想打拼事业,我全力支持。
不过,当“她”需要歇一歇时,我这里永远有只为“她”而备的温暖怀抱。
任何时候,“她”都是我那可爱的小宝贝。


我时刻警惕自己,
我是男人,我必须演好我的角色。

----------------------------------------------------------------------------------

我不知该高兴呢还是该觉得可悲。。

昨晚认识了一班新朋友,大家都很友善。
当中我和两位来自砂拉越的朋友格外投机。
很聊得来,一下子我们就到了无所不谈的地步。

他们今年20岁,当我说出这句:“哇,我们同岁耶!”时。。
他们给我的反应是极度“不给脸”的。。

他们皆表露出了一幅极度极度不相信的表情。
难道我一点都不像20岁吗?

这个“无意的冒犯”真的有点伤到了我。。其实在这之前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今年20岁。
我每次都忘了问他们,我是看起来很老呢?还是成熟?
如果答案是成熟的话,我会好过些。哈

--------------------------------------------------------------------------------

这几天我会闭关读书,哪都不去!

星期一就期终大考了,我不会重蹈覆辙。

上学期出了些“小意外”,我的 CGPA 掉了很多。
刚才无意间翻找到上学期的成绩单。。我的 CGPA 就只剩下可怜的 3.78 了。。

还是一样,我这一次,是为面子而战!
追不上4的头,我睡不着。。

3天的时间。。三个字:完蛋了。

---------------------------------------------------------------------------------

我有个小小的愿望,我想让我的肩膀再阔一些些,胸肌载大一些些,背部肌肉三角形一些些,腹肌再明显一些些。

这样就足够了,真的。

我很想拥有范佩西的身材。性感~~~~~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