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小问题

最近我很少出门,变乖了。哈
也不可以说变乖,因为我平时出门都不是干些有的没有的,
应该说,我被逼呆在家里。就像宅男那样。

再忍耐一段时间,痛苦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哈
我的脸现在僵硬得要笑也难。
很不自在。

值得的,值得的。 =)

-----------------------------------------------------------------------------------

Assignment,没动到。明天要交了。
明天的小考,没读到,今晚没得睡了。

=)

没事的,小问题。
自我安慰。哈


还有,今晚的那场球我一定得起身看!
阿仙纳,hiong hiong k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