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十万火急

此时此刻的情景只能用4个字来形容:十万火急。

我一定能把它们全都背下来的。一定能。
是的,这一次,我什么都不了解,我只想要考高分。
为了只是那简单的欲望:爽。




待会儿 settle 完大考后,我又开始我的假期了。
我已经安排好我接下来的行程了。

后天要跑一趟 KL。
希望这次满载而归。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只想参与我们这几位个死党的一场“开心的较量”。
我知道他们都很强,可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4天的较量,胜负待分。这样大家才能够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嘛。




还有两小时的时间,我必须把那些该死的东西全背起来。。
呃。。来吧!
痛苦过后就是我的欢乐时光了。
背书是我的专长。。。我知道这句话有着很“书虫”的感觉,可我是只爬的很快的书虫。哈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