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伦哥&希哥

我们死党4人,最讲究的就是孝顺。

他们常常提醒我,百道孝为先。
身边的人还在身旁时,就要好好珍惜,因为今日不知明日事,不然我们会遗憾终身。

前晚在我朋友家半夜谈心事时,我想如果谈话内容被我朋友的妈妈听到了,她一定会抱着他痛哭的。

我听了真的很感触。

--------------------------------------------------------------------------------------------------------------------------------

我爸从新加玻回来,他到家时,我还在熟睡。

他突然间把我吵醒,然后以一种很平淡又随便的语气跟我说:“这个给你的。”
他接着把一个很普通的公事包丢到我的床上来。过后就出去了。

我爸和我是同一个 pattern 的。
都是那种不会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不过,我感觉到了。
谢谢你,爸爸。

我会提着这个公事包大干一场的。

--------------------------------------------------------------------------------------------

刚才看了两集的康熙来了。

一集是周杰伦的,一集是陈冠希的。

他们是我最为仰慕的艺人。

一位才华横溢,什么东西都难不倒他;一位充满霸气,他的每句话,每个动作,都会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个很成功的生意人。

我很喜欢周杰伦的镇定,他很有种。勇闯好莱坞,语言虽然是他的障碍,不过他还是应付过来了。他的不服输精神,什么都要尝试的好奇心。。他有太多地方值得我好好学习了。

陈冠希呢,一个字:帅!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你不爽是你的事,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我只会在意前方。
跌倒了从新站起来。
而他讲的每一句话,我都觉得很不同,就那种 feel~

我一定会多多支持他们的。
突然间很想驾车去 Juice 买衣服。哈

------------------------------------------------------------------------------------------

这一次,我不会令一直以来那么相信我的你们失望了。
我死都会把它给死出来。

我会有我的办法的。

这样的场面我面对多了,这不过这次不一样些,有关系到数目,而且数目不小。
不过相信我,现在的这笔数目,以后我们会觉得很小。

陈冠希说他想开50间 JUICE,你呢?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