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再两年半

我很久没被我老爸念这样久了,他一再的重复同一句话。

当他重复说道第三遍时,我就决定了,我再读两年半。
我谁的话都可以当耳边风,可我爸妈的我一定跟。
就算我一点都不欢喜。



今天小考成绩又出炉了,其实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分数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只是,我感到很可惜,为什么我会被扣半分?我也没管是什么原因了,半分,送他去。
我比较喜欢满分。算了,下次必须拿满它,就当作是给自己一个“报仇”的机会。

-------------------------------------------------------------------------------------

有时候,当情况开始僵持,大家都按兵不动时,我不会跟大家待在同一个圈子里。没意思。

我情愿改换身份,出奇制胜。

很模糊?
只可写这些。

-------------------------------------------------------------------------------------

哇老,看似简单,但一点都不容易。
我不会说那很难,因为世上无难事,只是,真的不容易。

很痛,脱皮了。

不过,这一切都是一个过程罢了。
等我挨过了,我就可以大展身手了。

这是为我未来的另一半而设的。
不知哪一个她那么幸运。哈

-------------------------------------------------------------------------------------

我体内的火越来越熊烈了。
热~热~热~

我曾经因为这团火放弃了很多东西,也辜负了很多真心对我的人。
说真的,我至今仍然深感抱歉。。

谢谢我的朋友们都这样看好我,
说实在,我极度厌倦现在的处境,我应该站得更高的。
我一定会让自己站上去的。

可能我还不够狠。

我不怕写出来,什么都不敢写,干脆别写。
回想起来,我曾在这里辱骂过很多人咯,可我是用极度优雅的词句来猛踩他们啦。也算是仁至义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