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发泄

我想,就算再接下去这样子骗自己,我还是忘不了的了。

与其做令到自己辛苦的事,我选择东山再起,从新来过。

起码,我不会错过,我不会遗憾。

起码,我是真心的。

--------------------------------------------------------------------------------------------

4个大男生,坐在一起喝酒聊天聊过夜。
理想,爱情,事业。。。。。。。。。

正如他们说的,喝了酒,什么心事都敢说出来,就当作是发泄。而我们就是对方彼此的听众。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结果,我们早上10点才睡。

--------------------------------------------------------------------------------------------

很夜了,晚安。
明天还得早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