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am kong

虽然我很不喜欢写一些负面的东西,可是这一次我真的很内疚。。
对不起~~

我会努力做到更好来弥补我的过失的。
=)

-----------------------------------------------------------------------------------------------

今天的这场球赛,我只想说两个字:无奈。

一开始领先,被对手反超,然后逼平,最后还是后劲不足,输了。。

PSDC,很不错的队伍。恭喜他们。

对,就是这样打,没有压力,享受比赛过程。

大家都说我这一场打得不错,打得很稳,很具攻击性。

AM KONG 的,AM KONG 的。。哈

这是我正式比赛的最高分,至少突破了自己。原来很简单,就将自己所会的,自己的优势与长处发挥出来。

输人不输阵。哈哈

---------------------------------------------------------------------------------------------

有时我会问自己,为什们我看起来总是闷闷不乐,很多烦恼似的。。

而现在我找到答案了!我看起来闷闷不乐就是因为我一直在烦恼为什么我总是闷闷不乐的。。。哈!

其实没什么啦,我只是比较“文静”,比较“乖巧”和比较“害羞”,所以有时会比较安静。。XD

---------------------------------------------------------------------------------------------

本来我不觉得我的车很脏很臭的。。

不过刚刚上了几位朋友的车,我观察了一下,比较了一下,我的车确实比他们的来得脏很多。。哈

我总是回答他们说:无所谓的啦!我自己一个人坐吧了的,都没有载女生或美眉之类的,不用这样清洁的啦~

然后他们又会开始 K 粗话了。。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