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大问题

Aunty,你我素不相识,你却能这么肯定的说出我的心声。你这么撑我,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哈

我的两位哥哥和一位弟弟已经陆陆续续的带他们的女朋友回家见我的父母了,唯独我比较特别。

当那位 aunty 问我的妈妈为什么唯独我比较特别时,我妈妈毫不给脸的以:“没人要” 来回应她。
我听了,呆了片刻,心想:“妈。。你这样将我很难下台的咧。。”

好在 Aunty 见识广,回答了我妈妈一个我很满意的答案。
“不是没有人要,是他不要人。”

不错,这个答案,我喜欢。Aunty,你不单单给了我一个阶梯下台,你还顺便帮我在阶梯上铺了红地毯。哈

不过,我很想跟哪位 aunty 说,我不是不要人,而是我只是要一个人。

----------------------------------------------------------------------------------------------

很多很多东西得读,但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没心情读。

这,才是关键的大问题。

----------------------------------------------------------------------------------------------

我很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朵,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我知道,我又写一些 emo 的东西了。。
抱歉啦,请允许我在夜深人静时 emo 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好了,一下下过去了,不emo 了。

明天还有得忙的了。

希望那批“货”的品质如我预料中那样。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