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哈哈哈哈

最后一个月的读书生涯,我要好好去享受当一个“好学生” 的日子。

我不是不能读,我不是不要读。
我何曾不知道学历的重要性?
不过,我已经做了决定。
也许这么做有一点点破釜沉舟的感觉吧。


如果你问我,我这一次的考试目标是什么?
查看了我上一张成绩但,3.8 的 CGPA。
我不喜欢3的头,这一次的唯一目标当然是将它改成4的头。
4.2这样就够了,起码能让我爽一些。
也算是没辜负我父母对我的期望。
至少,我不是拿20千去换一张满江红的成绩单回来。

-----------------------------------------------------------------------------------------------

跟别人一样,我也是觉得这个小故事给了我很多的启示。


一个苦者对和尚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苦者说:“可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

我收集完 MCD 的杯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知道收集来有什么屁用!可是就是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