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有的人,一直在寻找一个机会。
有的人,一直很把握每一个黄金机会。
有的人,得到了一个突如其来的黄金机会,该怎么办呢?

我不敢说这是一个稳“好势”的机会,可是它真的可以让我向前跨一大步。
怎样做?做多大?让谁来做?
这是我这几天来想了很久的问题。。

对我来说,什么机会都是好机会,是看你怎么去看待,怎么去把握,怎样把黄金机会给予你的美好条件转换成你所要追求的一切。

加油!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晚起的鸟儿吃自己。

可是。。我不是鸟。。

---------------------------------------------------------------------------------------------


和他们打桌球时,我再准也没用。。

我想这是一个诅咒!哈

每当我领先很多分时,他们就什么 pattern 也出到完。。

不过来回只会用一个人的名字来刺激我。。

当我一如往常的瞄准色球时。。
“如果现在她说她想跟你在一起你会怎样?”

结果,我打出了一次又一次歪到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球。。

虽然他们只是不断的重复同样的一句话。。可是我就是无法专注。。

哇老!幻觉来的~ 幻觉来的。。。。。。。。

----------------------------------------------------------------------------------------------

You'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I'm a part of you indefinitely
Girl don't you know you can't escape me
Ooh darling cause you'll always be my baby
And we'll linger on
Time can't erase a feeling this strong
No way you're never gonna shake me
Ooh darling cause you'll always be my baby

我爱上了这首歌。。
DAVID COOK 的版本比较好听!

没什么其他的意思,就只是很喜欢。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