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无奈

我一直开玩笑的向好友们诉说:我们的条件不会很差嘛。。读书能,运动能,其他的也不赖。。为什么就是没有女生要爱我们呢?

他们就一直的唱陈小春的歌曲给我听。。
他们很无奈。。因为我一天会问上好几次。。哈!

其实没什么啦,就有时候会突然间想看看他们无奈的表情罢了。哈哈

---------------------------------------------------------------------------------------------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过我还是妈妈心目中的乖孩子,还是她心目中那个很会想的好孩子。

这样的生活再好不过了!

---------------------------------------------------------------------------------------------

压力越来越大,动力也越来越强。

好好表现,努力了一段时期后,回过头看看那小小的成果时会是怎样的呢?

我很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