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啃书

星期一晚上十一点,我还在外头跟朋友们打桌球。
接到一通电话,谈了谈,安排一下时间。

凌晨3点回家收拾一下东西,睡两个小时,六点开车南下Kampar。
忙了两天,早到晚。

昨天凌晨三点要返槟时,我在一开车就不停打瞌睡,视线模糊。。
我选择安全为上,在休息站睡一个两小时。
睡醒了,回程时眼皮还是不停的往下垂,我是用意志力将他们支撑住的。哈

------------------------------------------------------------------------------------------------

明天,我要开始接触一叠叠的 notes 了,想到就闲。
不过,要摸清楚它们的底,并不是一件难事。

加油吧。

------------------------------------------------------------------------------------------------

别人做了那么多恐怖的东西,你都不会去抗拒他。
我什么都不敢做,你却这么抗拒我。

我还能做什么?

------------------------------------------------------------------------------------------------

他要我帮他,接下来有很多场。
这一次,我必须在外州“流浪”两个星期。

我不是懒惰,只是,我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得做。

唉。。。。。。。。

------------------------------------------------------------------------------------------------

晚安,凌晨3点半了,早睡早起身体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