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当幸福来敲门”


看了一部戏,很久没有这么投入的去观赏一部电影了。

“当幸福来敲门”


这部戏里,没有任何人伤亡,没有什么天灾惨剧,可我看了泪珠不停的夺眶而出。
是感动的泪水,是伟大的父爱,是一位一无所有,一事无成的父亲为了孩子而努力奋斗的举动感动了我。
大家都说,天无绝人之路,不过老天爷却不断地向这位生活严重陷入困境的父亲落井下石。
当他决定改变自己的未来时,他丢下了尊严,他丢下了风度,他丢下了一切,除了他的孩子。

一部真人真事的电影。。
相信我,它不会浪费你两个小时的时间。
你将从中得到很多生活的启示。

--------------------------------------------------------------------------------------------

我有一位朋友告诉我说,她有常常来看我的部落格,不过他很不解的是为什么我每一篇都好像在“写扁”自己,踩自己的?

她不说,我倒没发觉。
她一说,我的脑海里顿时弹出数万个“对hor!为什么咧?!”

当时,我以:“踩自己才能让自己知道自己现在欠缺了什么,以便我能不断的进步” 来回应她。


但反过来想一想,我真的是一事无成吗?
注意× 我又要开始踩自己了!

工作方面,我替几间公司“赚钱”,靠的就是我这张一点点会 kap siao 的嘴。
收入可观,不懒惰的话,我的收入可媲美二十五六岁的前辈们。而我还没满20岁。

生意方面,我指的生意就是我和一位兄弟从零开始建造到小有收成了的小生意,开始起步了,而且我不打算放慢脚步,我会冲着前进。
还跟朋友合作了一些“杂种”小本生意。。

KL 有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职位等着我去接管了。等我干掉下个星期的大考,然后再干掉 11/7 至 31/7 的全国跑透透“捞金活动”后,我就会南下 KL 了。而我也托我的朋友在那儿替我找一个落脚处了。
“捞金活动”听起来很 lansi。。抱歉。。因为我和我的朋友向来都是这么称呼它的。


还有其他较为独特,较为私人的空头。。。。。。。。



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自己真的有点一事无成的?

----------------------------------------------------------------------------------------------

4天,能读多少书?

我不知道。。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我是绝对不会允许那最后4个科目的其中一科影响到我接下的计划的。
我没有 fail 过,而我也不可能会 fail。

----------------------------------------------------------------------------------------------

早上5点半了,不写了,写太多私人的东西了,大家看了一定臭骂:“干我屁事?!跟我讲做么?”的。。

要读书了。 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