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变态的我

他们还是不相信我可以把一切忘了。
对他们来说,我现在是在演着戏,一场心理戏。我的演技又提升了!哈

-----------------------------------------------------------------------------------------------

我知道我接下来会写的东西有一点变态,不过无所谓啦,我有时确实会比较变态些。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她,一刻都没有停止过。
我可以很长时间不去见她 ,不联络她。

因为我每每隔一两天都能定时的见到她,好像以前这样更她耍闹,疼爱她。
呃,是在梦里面。哈!

我也不想的,如果我能控制我要发的梦就好了。
那我倒希望我有时能梦到我在篮球场上随随便便就能来一个360度旋转灌篮,一个月换一辆跑车,每个月带我的家人环游世界等的美梦了。

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算了吧,发梦罢了,睡醒又是好汉一条!哈,滥用词语。

---------------------------------------------------------------------------------------------

昨天穿了我有一段时间都没穿的 full formal 出门。
我朋友都说我很适合那样的一身打扮。

懂我的人都知道,别当着大家的面称赞我,因为我的尾巴会翘的。哈

结果,我开玩笑的回应了他们,然后他们又再骂粗话了。
至于我回应他们些什么呢?我想你们别知道好些。哈

---------------------------------------------------------------------------------------------

打球时间到了,加油。

我要变强,我要变快,我要变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