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heng

我兄弟们说得对,我是不服输。

他们一再的告诉我,我会碰到更好的。

我全听进去了。这样才没白费他们的一番好意嘛。哈


--------------------------------------------------------------------------------------------

我这几天突然间 heng 回周杰伦的歌曲。

我想,我体内的“恶魔”开始发出强烈的唱K使唤了。

我不可让它压抑得太久太紧,会暴毙的。哈

--------------------------------------------------------------------------------------------

我打球时有一个习惯,我总是不记得自己拿了多少分。
当大家要统计与确定分数时会造成一些小问题。

相反的,我却可以很明确的,很“放不下”的记得我犯了多少次 mistake。。
上篮不进,吃板不进,罚球线不进,篮板球抢不好。。
虽然有时只是少数次。
这也是为什么我每次都越打越急躁。。

好在前辈们都很乐意的给我教导,不停的纠正我。
没法,谁叫我 FORM5 才开始接触篮球。。


我突然间又很想踢足球leh。。。 L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