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青出于蓝

昨天去了朋友家吃火锅,我迟到了,不过我有事先通知他们我有要事得办。

一到场,他们就向我疯狂乱炸。。我突然间多了一个女朋友。。==

结果,我冒了满头的大汗,更是一头的雾水。。


就连我朋友的妈妈也一直向我炸个不停。。
UNTIE,对,我的女朋友很凶的。。哈哈

------------------------------------------------------------------------------------------------

昨天的我,表现抢眼。

我的“师傅”们都不停的夸赞我,还不断的给予我提示。
谢谢你们。放心,我很快就会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哈

系统性的训练,真的奏效的。

------------------------------------------------------------------------------------------------

这样喝酒法,真的很伤身的。

把车停在路旁,在车内睡一觉,起身后才驾车回家。
这是我最近常常做的事。

现在糟蹋身体,将来身体就糟蹋我们。

不喝了!
不。。

要少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