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2008

我刚刚花了一小时回顾我之前写过的文章。
哇,原来我也写了不少篇咯。。

这些文章,生毛前写的也有,生毛到一半时写的也有,生毛过后写的也很多。
(这里的毛是指头发)

重温旧事,回顾以前做过的种种鸟事,让我找到了那一丝的温馨。

我个人特别钟情于2008年的文章。
中五的生涯,除了读书就是聊女人,再不然就是冒充飚摩多族 ,老以为摩多很有型。
那时的我,读书,搞活动,补习,然后还是读书,搞活动,补习。。
那时我不会去拿校内竞争和社会竞争做比较,但我现在有一个结论了,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我相信大家也会有此同感。

很想念中学生涯。
还有那一大班中学死党。。
但他们个个都出国深造了。。有的则在外州。。
很想他们~~!!

糟了。。我应该我不是同性恋的吧。。





也好啦。。她最近都不是很想理我。。哈


不写了,凌晨6点了,等下还得早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