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一转眼

我们常常听到人家说:
“一转眼,XX年就过去了。。”
“光阴似箭,时光不留人。。要好好珍惜时间啊”

这些话我们都听厌了,但真正领悟这些话的人却寥寥无几。。
忠言逆耳,当这些忠言从我们左耳进入时,它们会完整无损的从我们的右耳出来。

说真的。。我早在很久以前就了解这个道理了。。
很可惜的是,我时不时还是会给自己借口:下次啦。。等一下先。。

如果我一直秉着”很快就会过去”的想法,做起事来肯定会不知疲惫,不惜代价,不顾面子的。
两年前的SPM,当我背书背得“死去活来”时,我总会告诉自己:很快就会过去的。。就一转眼的事!如果我现在懒惰,那么,一转眼过后我肯定会后悔,恨死自己。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一转眼的是啊!

做府地挺身或 sit up 到全身无力时,我总会告诉自己,一转眼就会过去了,我一转眼后就会看到效果了。

一转眼,这三个字,让我最近做了很多之前都懒惰去完成的事。
简单来说,人总是不想事后才来后悔的,而且还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但说真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明天就是世界杯决赛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