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上车了

上车了~
这次真的上车了~

还剩下最后一天了。。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那最后一个明日总算给我等到了,那就是今天!

之前的考试,考试前夕我是睡不着的,读完了才能安然入睡。
这次呢,吃得好睡得好,比平时读书日来得休闲。

难道我真的没心读书了吗?
难道我读书真的是为了捍卫我所谓的记录吗?
但我可以保证我不是为了考试而做准备的,我在乎的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 满足感。
我很在乎那平时没时间读书,但考出来的成绩比那些书虫们来得好的感觉。
一个字 - 爽。
大家都付同样的学费,读同样的课业,听同样的课。
但我们不一样的一点是,读书是我的兼职,但我的成绩也能比你来得好。
*这几句话很欠揍。。抱歉,我只是实话实说。


----------------------------------------------------------------------------------------------

最近都不能分身。。
他们不停的告诉我最新的消息。。
听了那些消息后,我恨不得马上丢下一切大干一场!
那分明就是我们之前的努力的成果嘛!
那时大爆发的前奏!

他们越来越需要它了!

我常常告诉他们,打铁要趁热。

有时,努力付出不求马上得到收入是情有可原的。
但“情有可原”不会是我们接下来的行事态度,它得停在这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