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进步

我一再强调我不喜欢大山脚人,不是因为我讨厌他们。
我不喜欢的事他们过于保守的思想,还有喜欢静观其变,问题来了才想办法的思想。

第二场的成绩单出炉了。
整体来说,表现比第一场来的差。
但如果说是看个人表现的话,我的表现进步了一倍。
TOP SALE。XD

我多了几位老板级用家。
他们都很讲究健康。好事好事。

-----------------------------------------------------------------------------------------------

还有,如果我以后会做 fair ,我绝对不会定在月尾。

下一站,应该会是北海的PACIFIC吧。

------------------------------------------------------------------------------------------------

跟很多人一样,我很想买很多很多的东西,或者是写奢侈品。
我 gian 那些东西已经很久很久了!

不过,为了大局着想。
我必须忍!我现在需要一笔很大比的钱!

加油。


我爸给我两年时间,但我觉得不需这样久。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