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

“HAR?!”
“什。。什么来的。。”
“都没有感觉的?。。”
“那个那个能医好吗?”
“安全的吗。。?”
“不要啦。。不要啦。。哎呀,好啦,好啦。”

他们给我的反应和表情真的让我啼笑皆非。

你有试过一位在逛街的路人为了避过你要分给他过目的传单而惊慌失措般往后弹,撞向墙壁的吗?
我又不是拿着刀。。哇老。。
幸好,他最后还是变成我的人。^^






爆满!爆满!







-------------------------------------------------------------------------------------------

我从来没有吃过这样好吃的“菜糕”!
从吉隆玻运送回来的“菜糕”,真的让我回味无穷!
我到现在还很想念那种味道!

我这次真的有口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