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乱写

女人害死人。

注:我不是指全部女性朋友们,我纯粹是针对我个人处境与想法做出以下评论。


我朋友告诉我,男人天生是好色的,或称为猪哥。
而这猪哥症呢,就是上帝献给我们的一个好礼物。
看到美女,为人再正直的绅士就算不看上两三眼也会看一眼。这是必然的。

看美女通常是不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任何影响的。因为这纯粹一种个人娱乐,也可说是“补眼疗法”。
因为我们都知道,走马看花,跟那些美女是不可能有下一步的进展的。


然而,当你因为某某原因或场合在非故意的情况下碰上了某某长相清秀,身材火爆的女生时。
一开始你会洋洋得意的觉得你和她很有缘。
每当和她出席同一个活动时,每隔片刻你就会偷描一描她。一旦她远离你的视线,你就会开始慌张起来。心里总是担心你看到他的下一幕她是跟另一位男生坐在一起。

男生就是男生。
跟那些比较不耐看的女性朋友传简讯时往往都是两三局收尾。
反而她一旦一段时间不回你,你就坐立不安,胡乱猜测。
在这个时候,你若做着正经事,我保证你会事倍功半。每个几分钟就会从口袋里掏出电话检查是否有信息,虽然你已把电话铃声调到最高。

有时,一大堆东西等着你去处理,而你往往会中了降头似的,对着电脑,盼望她快点上网。

看见她跟其他男生在面子书上卿卿我我的谈天,你就会感觉世界末日已到似的。就算是简单的几句对白,你就很不爽了。


谈生意,就算最后谈不成,最起码还可以打好关系。
但追女生,失败了就两手空空。
但不追又不合个人原则喔!
烦!

越踩越深?还是回头是岸,专注在事业上?还是两者并重?
唉!女人害死人!



如果追女生能像我说服那些 untie uncle 这样容易就好了。。
他们是没有说“不”的机会的。哈哈


纯粹乱写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