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算算算

我想就快可以实行那个“游戏”了。

“玩家”已经有了,“玩法”大致上已定,现在还剩最后一关了。

算算算!

-----------------------------------------------------------------------------------------------

有一份很特别的报告书等着我去写。。

我在想,我得先做市场调查呢?还是先来篇功能说明?或者是亲身试药?

我一旦完成它,就哈哈哈哈~了。 ==

-----------------------------------------------------------------------------------------------

今天带了一位朋友去坐机,今时不同往日,以前随时都可进行疗程的。。
现在呢,还得排队。。
在那50分钟里,我又领悟了很多东西。

-----------------------------------------------------------------------------------------------

也许,我之前把钱看得太不重要了。
不过,我现在是“贪”钱之人了。

听起来好像电影里的大奸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