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真的要mie

最近我的头发越剪越短,而且都是纯黑的!虽然我很想很想染色。。T.T
还有,打算去配一副看起来老成一点的眼镜。
咪咪眼给人家一种很有气无力的感觉。哈哈
就算是扮,就算是硬装,也得扮得像一些。XD

--------------------------------------------------------------------------------------------

初步的估计已经出来了。
若照需求量来评估,我们需要一个很恐怖的供应数据来缓和不断攀升的需求量。
看了看数据,我真的吓了一跳。

说真的,我还是会问自己:“真的要mie?。。”

但我们基本上已经上了轨道,也已经出发了。那是势在必行的。

--------------------------------------------------------------------------------------------

TO:我刚刚见过的几个人。

我特地叫你们出来,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不想你们错过这一班车。你们都是已经手持车票的人了,别再犹豫是否要搭上这班车了。我也不清楚我们的目的地是哪里,因为实在是遥但可及。我向你们保证,十月尾你们不必常常过海了。而且你会忙到你大便都没时间。XD

-------------------------------------------------------------------------------------------

肚子很很很饿!!
很后悔刚才没有 drive thru Macd。。
得去厨房随便找一些东西来解决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