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死都会帮

唉,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的。
想法总是七上八下,抓拿不定。。
有时,总希望身旁有一个伴,可以找个人来疼。
有时,就会觉得这个时候谈恋爱很不实际,碍手碍脚,深怕以后会后悔。

他妈的!我到底要什么的?!
大家都懂啦,我是一个 对美色完全没有兴趣的好好男孩,真的很难找到一个能让我有所表示的小女生的咧。。
烦啊!

-----------------------------------------------------------------------------------------------


三天过去了。他妈的,累垮了。

这三天,我们都扮演着“艺术画家”,因为站在我们面前的全是一张白纸。
任你画!

p.s:打个比方罢了。。

很享受跟那团sales team合作的时刻。
有的,再忙也会插一脚来帮。
有的,讲到声音沙哑了还是坚持帮。
有的,不关他的事他却抢着帮。
有的,以过人的知识与经验来帮。
有的,也就是最为关键的,用美色来帮!
哈哈


僧多粥少,如果不爆,我将我的头给大家当椅子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