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暗拼

明天是公共假期,但可怜的我哪都不能去。
唯能乖乖跑到图书馆去暗拼~

------------------------------------------------------------------------------------------------

荷兰队打进决赛了!

施耐德,这届世界杯里最为发光发亮的球员之一。
他总能在紧要关头为球队取得进球,试想想,他只是位中场球员。
玩足球游戏时一定要买他了。哈哈

------------------------------------------------------------------------------------------------

16th, 17th & 18th July Roadshow @ SUNWAY CARNIVAL
23th, 24th & 25th July Health Expo @ JUSCO Bandar Perda

如果这几天内你有到以上两个地方,请记得来找我啊!
捧捧场!
我不是那种领BASIC PAY然后用一整天在为公司赚钱的。。
我在找着跟随我一辈子的顾客群。总之记得来找我!XD

那时,整个广场的人都会认识一个新的健康概念口号:“你充电了吗?”

------------------------------------------------------------------------------------------------

想想看,星期五下午要到那儿去玩。
我该发泄发泄了。

书=输? 哈哈

看戏,唱K ,大吃一顿。。!!然后就得为星期六与日的小型 roadshow 做准备了。。T.T

没有评论: